網站簡介

【敲門網】係由海納網路負責建置運作,其目的不在販售營利,旨在全面提供網友各種市售智慧商品的完整數據,以供依據個人需求快速、便利的搜尋與比較。一般大眾購買商品,首先要上網或至銷售點蒐集規格資料,掛一漏萬,費時費事,親友介紹又合他用不合你用。本網站為免除網友費時搜尋,廣泛對各種單一商品系列,分別蒐集彙整,逐步建立完整的市售商品資料庫,提供搜尋、比較。以汽車為例,2021年10月,即納入有29個廠牌854個型號的國產、進口產品,市售涵蓋率達95%以上。但由於市售產品種類、數量繁多,資料量亦極為龐大,本網站實無法將所有產品資料一次到位,呈現於大眾眼前。本網站將秉持將同一系列商品,蒐集、彙整達市售涵蓋率70%以上時,持續上架新的商品項目,提供網友選擇參考。

本網站針對單一系列商品的不同特性,依據原廠商資料,設計有不同的搜尋選項與比較項目,將功能特點彙整分類,便於搜尋、比較。同時,並將某些功能的特殊性能、作用,蒐集相關資料,以註解的形式呈現,務使大家對商品有較深入的瞭解,作為選擇參考。

但不可諱言,即便再盡力,限於資料型態,也無法與原廠商網頁、型錄的圖文並茂作比較,且恐有遺誤之虞。因此,在每一項商品欄位的末端,均提供有該商品廠商﹙也就是本網站資料來源﹚的連結,網友也可點選該廠商網頁,且最終以原廠商資料為準,或至就近經銷、展示處所,作更加詳盡的瞭解。

至於資料的完整、正確性,本網站雖力求與原廠商資料一致,但唯恐有所遺誤;尤其產品汰舊更新,本網站雖亦會盡力維護,但處於被動,均希望各廠商與廣大網友不吝來函﹙電﹚指正,至為感謝。


© 2021 彼得.米勒,商業顧問。 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號 10461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