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我們

        【敲門網】建置初期,將彙集、整理各種融入人工智慧的科技產品,按品項特性,建立清晰完整的參考評比系統,提供大眾做為選購指南。歡迎在各商品領域具有專業知識 (尤其是退休人士),且對本網站建置型態認同的朋友,能分享寶貴知識,加入共同創業。

彙整資料人 (以下統稱彙資人) 享有權益生成與分配:

一、網站生效時間:自網站有第一筆收入的年/月/日起,為網站正式運作的起始日。之後每年的同月/日前,召開「彙資人大會」,完成彙資人的利潤分配與發放。

二、彙資人資格、權益與義務:

        1、彙資人必須為會員。

        2、會員自第一筆系列資料上架的次月一日起,成為本網站彙資人,同時起算彙資人年資。彙資人於彙整資料上架期間,享有彙資人在網站應享的各項權益。

        3、每單一系列商品,原則上僅限定一名最先向網站註冊該系列商品在本網站的優先彙整、維護資格,且於取得該優先資格兩個月內完成彙整資料並上架的彙資人為限。若因資料量過大或其他個別因素,致延遲資料上架時間,須經網站同意,否則將取消該系列商品的優先彙整、維護資格,並開放其他會員申請註冊。

        4、個別彙資人得彙整一個以上系列商品資料及上架,並累計資料量。唯均須依照上﹙第三﹚項規則辦理。

        5、彙資人對上架之各個系列商品資料負有持續進行更新、維護的責任,始得持續享有彙資人的各項權益,及在各別系列商品的優先彙整、維護資格。如在六個月內,單一系列商品各廠商有三項以上更新資料,而原註冊彙資人均未更新,經網站提示後十天內仍未更新者﹙可累計﹚,將取消其在此單一系列商品既有的優先彙整、維護資格,並開放其他會員申請註冊。仍再架的資料量逐項繼續保留原彙資人,至完全停產下市為止。而流量則歸屬於利潤分配當時的彙資人。

        6、彙資人個人擁有的優先彙整、維護資格及生成的積分,本公司僅接受在五等親以內的存續轉接,且承接人同時必須接受既有的制度與規範。

三、積分生成:

        1、彙資人年資:彙資人自第一筆系列資料上架的次月一日起算個人年資。此年資起算日可以在網站正式運作起始日之前或之後,且於網站正式運作起始日之前起算者,年資將予加成計算。

        2、資料總量計算:上架資料,基於產品特性,不同系列產品的資料量可能有相當差異,其蒐集、彙整所耗費的時程亦不盡相同,因此以資料量列入計算。同時,為激勵資料更新,其中每一型號皆單獨列計個人資料總量,有新增型號繼續累加,而停產下架的型號,則不扣除其資料量。

        3、資料流量計算:每一產品系列的流量,可顯示該項產品在市場的需求性、多樣性,相對顯示對網站的貢獻度。流量的生成,會因時空有所增減。因此,流量計算係以當年度上架月數的平均流量為準。流量計算完全歸屬於利潤分配當時的彙資人。

四、積分計算:

彙資人年資每年2點 + 年資﹙網站運作起始日之前資料上架之彙資人﹚加成10點 + 資料總量欄數X列數 / 1000 、資料流量每1000增加0.1 = 總積分

五、以上條例,本網站擁有最終修改的絕對權力。

© 2021 彼得.米勒,商業顧問。 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號 10461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